粤嵌长沙嵌入式培训,成就你的高薪梦

更新时间: 2017-07-13 14:39: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24

  目前嵌入式软件开发是未来几年较热门和较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嵌入式人才极度匮乏,嵌入式就业广泛,所以嵌入式人才社会需求量大。那么想来参加嵌入式培训可以来粤嵌长沙嵌入式培训,成就你的高薪梦。

  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并且软硬件可裁剪,适用于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它一般由嵌入式微处理器、外围硬件设备,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用户的引用等四个部分组成,用于实现对其他设备的控制、监视或管理等功能。总的就一句话,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就是编写嵌入式系统的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主要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且涉及应用层以及底层软件开发和设计工作。

  想成为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应该具备哪些能力?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根据各公司招聘网站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应聘要求来分析而总结出:

  1、重要的是C语言编程,以及C++,这个与你读程,应用,开发项目,做系统移植息息相关。

  2、操作系统: LINUX,WINCE等,至少学习过一种,并且还需要对些基础知识有蛮多的了解。

  3、对ARM,FPGA,DSP等这些硬件比较了解。当然这并不是一个嵌入式工程师所有的素质,这是常规的一些基本素质。

  通过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课程的学习,学员熟练掌握Linux平台下的嵌入式软件开发技术,并通过嵌入式项目实战积累工作经验,进而获得高薪、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工作机会。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课程专注于培养基于嵌入式Linux平台,以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为主,培养学生在嵌入式领域进行软件开发、软/硬件测试等技能,旨在为社会提供嵌入式软件开发、嵌入式产品测试、嵌入式技术支持等方面具备的职业素养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精通ARM嵌入式系统的驱动程序开发、嵌入式操作系统移植、熟悉基于ARM的串行数据无线传输系统等面向不同行业的专用嵌入式应用系统的开发。通过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实训课程,实训学员能够积累1-2年嵌入式软件软件开发经验。

  粤嵌长沙嵌入式培训能成就你的高薪梦。想更好的学习嵌入式知识,粤嵌教育是个不错的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