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粤嵌举办

更新时间: 2018-05-15 11:4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71

  为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员就业渠道,粤嵌科技迎来思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思迹)的专场招聘会。思迹招聘负责人亲临湖南粤嵌开展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思迹负责人为学员们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技术优势和招聘需求等,深层次分析了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公司发展方向。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一开场就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在宣讲过程中深入浅出地介绍行业动态,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轻松氛围的宣讲会。宣讲结束后,特别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学员小黄把握住展示自己的机会,流畅地分享了所学的知识以及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获得招聘负责人的高度赞赏。
  

  据了解,思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技术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与世界500强科技企业有着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对嵌入式平台技术、机顶盒及网关的驱动、中间件及应用的开发集成、物联网、互联网网络技术、移动端软件的开发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粤嵌教育把维护与企业的沟通作为输送高端研发人才的重要渠道。粤嵌定期邀请企业前来举办座谈会,探讨移动行业发展前景,以此为依据调整课程设计,使粤嵌的培训体系始终能够保持活力,走在行业的前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