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绝不能让你接受填鸭式复制的浮浅技术

你在这里将获得多3倍以上知识

  • 举一反三

    你所得到的不只是技术,我们还让你懂得深入分析研究问题,理解编程思路,学会解决问题为导向。拒绝复制代码敲键盘等硬编程方式。

  • 不多余

    抛弃复杂无效的知识,不撑课时,学习的每一部份都是企业需要的实战技术,直接产生价值,多余的一个不要,关键的一个不少

  • 深入

    对于关键技术,别人总是一带而过,最后变得杂而不精。在粤嵌,你会人无你有,人有你精

  • 真实项目,真实环境

    全是真正商业项目,按企业标准严格开发流程,真正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下进行,不会用小实验,小模块,小demo来充当商业项目

  • 严控,严管

    学习从不会放任自由,在鞭策中进步,考验中成长。项目不过,考试不过,毕业无门。因为我们要对你负责

  • 全程面授,全天候解决

    不搞什么所谓双元,视频教学,全程面授。上课有资深讲师,课余有工程师全程陪伴。解决所有疑难杂症

从零开始你也可以成为

VR/AR(游戏)开发工程师

U3D(AR/VR)交互工程师

技术总监

U3D(游戏)开发工程师

(高级)游戏开发工程师

AR/VR高级产品经理

AR/VR项目管理

Unity 3D课程大纲

精细化课程体系 四大阶段知识让你步步为营

粤嵌课程大纲
使出真项目,方为大师傅

课程采用“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分配真实大型创客项目,全程围绕项目展开实战,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在真正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下 ,严格按企业标准进行产品研发。绝不拿小实验,小模块,小demo来充当商业项目。

南海一号探索旅途

项目说明:项目采用VR虚拟全景仿真技术,模拟再现博物馆、游乐园和旅游景点等 各类真实场景,实现360°虚拟全景展示,用户可借助视觉、听觉及触觉 等多种传感通道与之交互,带来身临其境的浏游览体验。

查看更多
风飞送货无人机VR监测系统

项目说明:项目使用Unity开发头部跟踪系统,并嵌入操控云台内,使用者通过VR 眼镜对无人机进行跟踪监控,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将同步显示在VR眼镜 内,用户只需上下抬头即可调整飞行机俯仰角度。

查看更多
VR/AR虚拟驾校

项目说明:项目通过人机交互技术,借助VR头盔、驾驶模拟器、三轴动感平台,对 基本驾驶功能进行模拟,如点火、倒车、手刹等功能的实现,给人现实 的驾驶体验。一比一复制练习场地,如倒车入库等,还会有虚拟教练针 对驾考科目进行指导。

查看更多
继承者(ARPG手游)

项目说明:项目使用Unity3d引擎,结合C#语言开发,应用地图模块、粒子系统、 光照系统、角色控制和输入控制等知识,编码实现技能系统、特效释放 、物理碰撞、寻路等功能,实现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的开发。

查看更多
猎鹰计划(FPS游戏)

项目说明:项目使用Unity3d引擎,应用物理系统中刚体引入、射线检测、碰撞事 件、触发事件、物理材质和第一人称控制器等知识,完成系统的物理系 统,实现射击类(FPS)游戏开发。

查看更多
贝智宇宙探索(AR早教系统)

项目说明:项目采用AR增强现实技术,通过Unity开发平台,接入高通vuforia的AR 插件及相关API进行系统开发。使用者通过手机APP扫描早教卡片,卡片 中的日常物品、动物、交通工具等内容即可呈现出3D动态效果,孩童可 通过听、看、声控、触摸与之互动。

查看更多
Unity 3D开发设备

海量虚拟现实设备任你把玩体验

HTC VIVE
Oculus
暴风魔镜
PSVR
Hololens
真正做VR研发的讲师

他们在行业有着5年以上大型U3D\游戏\VR\AR项目开发经验,同时在粤嵌参与一线产品研发,能承担当今前沿技术及应用的课程教学,在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传授经验

肖红

具有4年unity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开发的教学经验。负责Unity3d所有课程安排及课程项目研发,对Unity开发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并在游戏开发经验7年之久,著有经典游戏 《五指西游》,《拳皇咆哮》,《武易传奇》,《死神》,《山海传说》,《大圣归来》等。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方面有深入研究,授课风格诙谐幽默,带领学员开发商业实战项目,深受学员爱戴

查看更多

郑大川

拥有6年研发经验。曾在北京、广州、深圳任职,参与研发多款手机游戏、VR应用软件、Winform软件;多年线上课程、线下实体班的手游、VR教学经验,曾在北京担任讲师导师,培训带领讲师团队。精通C#、JAVA、Android、Lua等编程语言,精通Unity引擎、项目服务端、客服端的框架搭建,注重项目开发的实战技能与设计思路,善于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方式给学生授课,全局把控教学内容,把现有的成熟商业项目带到课程中来给学员培训,不断把前沿的新技术带入到课程中,让学员从入门到就业水到渠成,做到培训与工作的无缝连接。

查看更多

沈钊

Unity手游高级讲师,高级实战讲师,精通C#编程以及Unity引擎开发技术。具备多年的Unity手游开发经验,著有《武侠》,《极速狂飙》,《彩色大战》等多款不同类型手游。

查看更多

曹杰

有多年从事Unity开发的经验。曾在北京、上海任职参与研发多款手机游戏,曾在广州担任Unity讲师有线下手游班一年多的教学经验。精通C#、OC、Lua等编程语言,精通Unity引擎、3D图形学、客服端框架的搭建,注重项目开发的实战技能与设计思路。本人乐于共享和传播IT技术使得更多的人接触并进入这个行业中来,为人随和,上课严谨,把现有成熟的商业项目放到课程中来,让学员从入门到就业能够马到功成。教学格言:用心授课,轻松就业。

查看更多

陈家玮

心怀梦想之火的热血少年,喜欢一切新奇有趣的事物,乐于摸索勇于探险,对VR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有多年从事Unity及VR开发的经验。曾参与研发多款游戏,精通C#编程以及Unity引擎开发技术。擅长案例与课堂理论相结合,积极热情,极富感染力,能活跃课堂,乐于共享和传播IT技术使得更多的人接触并进入这个行业中来,对学生亲和,认真而又负责。

查看更多

陈希临

从事游戏开发多年并参与过多款游戏产品制作,对VR和AR有深入的研究。认真负责,敬业有担当。浅出地讲解复杂晦涩的技术概念,善于以问题启发学生,善于用幽默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让学生带着问题进行思考。对编程思想理解注重结合实际,常与学生分享项目的开发细节和注意事项。善于发现学生的问题并给出实质性的建议。

查看更多
你在这里不仅仅得到技术,还有
国家级众创空间-粤嵌众创空间让你收获更多

(粤嵌是有实力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的IT人才孵化基地

众创服务

免费入驻5000平米粤嵌众创空间,免费工商注册、财务、法律等,就业创业0压力

查看更多

终身服务

终身免费技术支撑,开发设备,人才服务

查看更多

创业补助

每年30-100万项目申报与创业补助

查看更多

专利证书

每一位粤嵌成功毕业的学员都可拥有自己的国家技术专利

查看更多

千万级融资

融资流程简单、迅速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

查看更多
粤嵌12年,无法超越的沉淀
谁也不能一夜之间改变命运

来到粤嵌教育,你就可以每天在进步,让自己意气风发地
踏入职场,实现梦想

免费申请项目实战

在下方填写资料信息,即可免费加入粤嵌真实项目研发实战中,我希望当下一次机遇到来时,你已做好准备!
(该处所填写资料我们严密保护,绝不会泄漏您的任何个人信息!)

扫一扫二维码,免费获取学习资料

粤嵌微信公众号:YQZCKJ